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楼市崩盘后最保值的?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9-21 19:49:14

下面给大家说说,什么是楼市崩盘后最保值的?

 房地产泡沫破灭后果

  提到当前的房地产泡沫,有很多不由自主地与上世纪90年代初的海南省的房地产泡沫破灭后的危害状况联系起来,他们认为,如果决策层将房产泡沫捅破,那么收拾房地产泡沫破灭后的烂摊子将棘手,要求决策层放松对房地产政策的调控。

  楼市泡沫一旦破裂后对中国经济的危害是巨大的,房地产泡沫破灭后,房价出现下跌,需求急剧下降,房价再继续下跌,形成恶性循环。购房者多数高价按揭,房子成了负资产,很多人会抛房,银行接收的是贬值的房产,这就会冲击整个金融体系。尽管现在即使国内各大银行商业银行通过了银监会的房贷压力测试,都表示即使房价30%也能杠得住,这只是一个幻想。从目前国内房地产情况看,基本上把整个风险都归结在国内银行体系之上,无论是房地产业还是个人消费信贷都是如此,这就孕育很大的金融风险。房地产泡沫破灭,后承担者只能是国内各银行,不过国内各大银行现在都已成为上市公司,后承担风险的还会有股民。

  还有,房地产是个很长的产业链,它的上游是建筑材料、钢铁、煤电、运输,都是资金密集型产业。房地产泡沫破灭,整个产业生产过剩,经济趋于萧条。因此,房地产泡沫带来的危害不只限于行业的本身,而且影响到其他许多行业。如果国内房地产崩盘,整个国家经济都可能发生危机。

  楼市泡沫崩盘后什么最保值

  楼市泡沫崩盘,社会上没有多少商品是保值的,但是如果购房时选择的是保值性强,抗跌能力高的楼盘,那么损失就将到较低,因为即使是在楼市崩盘,经济低迷的时候,只要有人,就需要住所,房子就有市场,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最保值呢?

  地段优势奠定保值好方向

  众所周知,选择好位置的房产无论对购房者的工作还是将来出租或者出售都会带来相当大的方便。因此,好房企在地段选择中应该有严格标准。

  格林豪森地产集团营销总监翟岳楠认为,住宅商品的保值、增值性不仅取决于住宅产品的产品优势,还取决于区域内是否具有良好的软性环境,如人文底蕴等,成熟的居住配套。而这一切,都是好地段与生俱来的魅力所在。一个项目如果在选址过程中拿到了优质的地段,就意味着占据了无法复制的城市少有资源。对资源拥有的越多,保值性自然也就越大。

  学区房、地铁房成保值“座上客”

  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些属于教育质量好的学区 房产。在一些核心小学、中学附近购买房产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因此近些年,购买学区房也成了一种投资行为。只要核心小学、知名品牌小学不搬走,学区 房的升值空间将十分巨大。当孩子毕业之后,完全可以把升值多倍的房子再卖出去,保值性由此可见。

  地铁带来的不仅有商机,沿线站点附近的地铁房更是不断走俏。“地铁房较大的特点即为保值、增值性强。在房价上涨时期,地铁房的涨幅超过一般楼盘;在房价下降时,地铁房的跌幅远小于一般楼盘。”如果该地区没有地铁,那么选择交通便利路段的房子保值性会更强。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