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哪些是炒股误区?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9-23 17:50:02

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投资者,我们需要掌握先掌握一些股市基础知识。下面给大家介绍,哪些是炒股误区?


1、无计划地进行炒股

  很多投资者在进入股市的时候,都没有任何投资计划,漫无目的随性拿钱做投资,从而也使得这些人在后市对于应该加(减)仓多少,应该在何时止损出局以及止赢出局都没有任何计划,屡屡亏损也成为必然。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在进入股市之前,大家要做好投资计划,并做到量力而行,绝不打无准备之仗。

  2、频繁买卖股票

  频繁买卖股票,最常见的是一些短线交易者,即便是每周2次买卖,1年差不多也有100次交易。如果我们交易佣金按0.15%,印花税0.1%来算,则每买卖一次的交易成本率为0.5%,1年100次共为50%。

  可见不管你赢还是亏,自己就已掏出一半的本金,这就是频繁交易的代价,最终会摊薄你的实际到手收益,建议坚持长期投资为上上之策。

  3、一味地满进满出

  往往一些没有投资计划,没有资金管理理念,并急于赚钱的股民,常常就会一味地满进满出,他们认为股市投资就应该果断些,一旦看好就全力投入;

https://file2.aniu.tv/2020/09/23/7570e0e455bdb47f21539a3450164ad6.png

  如果不看好,就果断卖出股票。但是又有谁真正能摸准后面股市行情的发展情况呢?股市预测错误的情况很常见。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投资赚钱不是靠暴力,而是靠复利,这一点投资者一定要明白才行。

  4、无视“止损和止盈”

  往日的盈利成“纸上富贵”“昨日黄花”,原因只有一个无视“止损和止盈”,贪婪的心态是罪魁祸首。很多股民一旦赚钱后,不肯主动设置止盈和止损点,仍盼心存侥幸希望能赚的更多的钱。

  如果是亏损了,希望后期能将亏损的赚回来,而往往结果不随人愿。所以,不管怎样,投资忌贪婪,大家勿忘提前设置好“止损点和止盈点”。

  5、与跌较劲“跌的越多,投资越多”

  “跌的越多,投资越多”,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与跌较劲,就是跟自己的钱过不去。

  当股市行情不是很好,股价下跌的时候,很多人不分场合和时间赶快“割肉”,或是期望摊低持仓成本便越跌越加仓,又或者是自认为后市反弹即将展开,赶紧买入等待机会,绝大部分结果都是一卖就涨,一买就跌,后悔莫及,如此操作真跟自己的钱过不去?何必呢?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