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期货交易要拒绝区间思维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20-09-25 15:00:15

期货交易要拒绝区间思维,区间振荡思维是大多数交易员喜欢的思维模式,因为它符合人的本性。人类天生对不确定、对未知会产生恐惧,所以,当行情看起来比较稳定,在某一个位置区间里横盘时,会让交易员有一种安全感。所以,当行情不再按照常理出牌,开始朝未知区域进发时,很多人会产生恐惧心理。这种恐惧心理产生的根本原因在于,交易员感觉自己已经无法掌控行情。也就是说,区间振荡交易思维是符合人类本性的一种思维模式。

https://file2.aniu.tv/2020/09/25/03d09f738765ccfa01c3e269a519bc22.jpg

但是,想要从茫茫交易人群中脱颖而出,需要“反人性”的地方就在于,交易员必须深刻意识到,自己需要打破这种带有本性的思维模式,因为盈利的唯一机会来源于大大小小周期里各种不同级别的“趋势”。也就是说,交易需要拒绝区间思维,需要拥抱不确定。

随着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趋势类策略才是交易员真正值得依靠的交易方式,但是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很多人依然会遇到很多困难。比如,行情已经创新高了,在高位进入多单会让人产生强大的不适感。再比如,行情已经上涨了很多点位,自己的持仓也已经产生了大量浮盈,处于对未来不确定的恐惧,交易员会急切地将仓位平掉,将利润落袋为安。

交易者必须明白,这些情绪之所以存在,根本原因在于人性中对未知的恐惧。追涨杀跌,本就是在趋势中拥有持仓的正确方式之一,而想要在一波趋势行情中获得足够的利润,合理的回撤也是必经环节之一。这些看起来“反人性”的交易过程,却是拥抱不确定的必经过程,也是交易者脱颖而出的一种方式。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了期货交易要拒绝区间思维,想要了解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