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股票风险揭示书内容?

股票学堂 来源:股票学堂 2020-09-25 18:03:27

投资市场上,首先我们需要掌握的是一些专业术语、专业知识。下面给大家说说,什么是股票风险揭示书内容?

风险警示股票交易风险揭示书

  尊敬的股票投资者:

  风险警示股票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被实施风险警示的股票。参与风险警示股票(ST股票、*ST股票)交易将面临较大的风险, 为保护您的投资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则的规定,本公司特向您揭示如下风险,请您务必认真阅读并进行签字确认。

  一、您在参与风险警示股票交易前,应当充分了解买卖风险警示股票应当采用限价委托的方式。


  二、您在参与风险警示股票交易前,应充分了解风险警示股票价格的涨跌幅限制与其他股票涨跌幅限制不同。

  三、风险警示股票盘中换手率达到或超过一定比例的,属于异常波动,交易所可以根据市场需要,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

  四、投资者当日通过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累计买入的单只风险警示股票,数量不得超过50万股。

  投资者当日累计买入风险警示股票数量,按照该投资者以本人名义开立的证券账户与融资融券信用证券账户的买入量合并计算;投资者买入数量与当日已买入数量及已申报买入但尚未成交、也未撤销的数量之和,不得超过50万股。

  五、在参与风险警示股票交易前,应充分了解风险警示股票交易规定和相关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情况,并根据自身财务状况、实际需求及风险承受能力等,审慎考虑是否买入风险警示股票。

  六、投资者应当特别关注上市公司发布的风险提示性公告,及时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市公司网站以及本公司网站等渠道获取相关信息。

  特别注意:本《风险揭示书》的风险提示事项仅为列举性质,未能详尽列明风险警示股票咬易的所有风险,投资者对于其他可能存在的风险素也应有所了解和掌握。我们诚挚地希望和建议您,从风险承受能力等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审慎参与风险警示股交易。

  XX证券有限公司

  本人确认已知晓并理解《风险警示股票交易风险揭示书》的全部内容,愿意承担风险警示股票交易的风险和损失。

  客户签字: 签署日期:__年,_月,_日

  上面的这个风险揭示书的范本仅供大家参考,其实书中也告知了大家股市的风险大概有哪些,一些不太常见的风险虽然没有提到,但是它也是把这些风险包括在里面了,所以股市投资一定要谨慎。


想学习更多财经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