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消费股和科技股该如何选择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20-10-20 17:51:08

消费股和科技股该如何选择,周末的结果确定了今日的大涨,没什么好说的,中期反弹行情继续演绎,跟随就是了,接近满仓持股。前期受压制的科技股今天爆发了,中小创涨幅接近4%,成交放量;同时,消费类股也继续强势,酿酒、食品饮料继续大涨。科技股和消费股比翼齐飞,成为股市大涨的主流板块。

https://file2.aniu.tv/2020/10/20/b514abd40103a0cffeeadc2f6f38c219.jpg

群里今天争论了半天消费股很多估值不便宜,但趋势继续在演绎,会不会出现泡沫?科技股有些趋势刚刚启动,面临风格轮动的可能性,但持续性如何?究竟该如何选择,可能每个人的结论并不相同。

其实面临的问题就是,大盘中期行情在继续,我们该买什么或持有什么?大盘的风格会从消费白马向科技股切换吗?

我的思路比较中性,并不想主观去做结论,由市场来告诉我们如何做选择。目前阶段,我基本是消费和科技两大主流板块均衡配置。

很多消费白马股或成长股,开始在走主升浪,或许是最肥美的一段,值得持股待涨。但要去追涨开新仓,倒是要掂量一下;科技股情绪化较重,股价弹性大,但稳定性较差,更适合趋势跟踪的操作模式。

大盘正在补缺,补完之后何去何从呢?继续向上,面临前期的大量套牢盘,剧烈震荡在所难免。越往上,我会越谨慎,后面会适度减仓兑现。但只要中期信号还在,我不会减仓太多。

半年度的总结两篇都是聊失败教训的,有学友提出也讲一些成功的操作心得。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投资市场赚钱的门道很多,坚持了正确的理念和方法,市场自然会用盈利来犒赏你,而并非你有多大的本事;只有弥补了自己的漏洞,降低错误的操作,才有可能提高盈利能力。一些不符合规则的交易,哪怕侥幸赚钱了,也是需要摒弃的。所以,我喜欢一日三省吾身,是否偏离规则体系。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了消费股和科技股该如何选择,想要了解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