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是长线庄家

老司机 来源:老司机 2020-11-25 17:26:22

       什么是长线庄家?我们今天来学习一下。

     通常来讲,长线庄家往往看重的是股票的业绩,他们是以投资者的心态入市的。长线庄家资金实力强,操作时间长,在走势形态上能更清楚地看出吃货、洗盘、拉高、出货。而且,长线庄家一个最重要的特征就是持仓量,由于持股时间非常长,预期涨幅非常大,所以要求庄家能够买下流通盘中绝大部分股票。其实庄家也非常愿意这样做,这样股价从底部算起,有时涨了一倍,可庄家还在吃货。出货的过程也同样漫长,后期成本会不计成本地抛售,这些大家都应该引起注意。还有一种提法叫长庄,即庄家在某个股票中总是不出来,总是打差价。

https://file2.aniu.tv/2020/11/25/9d39af2b8a69f7a6fc1fbdbd4ebb5aa1.jpg

  为了更加全面地了解长线庄家,投资者在具体应用的时候可对以下几方面加以分析。

  (1)收集筹码的时间较长,资金量的动用比较大,收集期比较明显。具体在K线图上的表现是:在接近底部时大盘跌而该股不跌;大盘盘整,它却盘升,成交量温和放大。

  (2)拉升幅度比较大,至少为50%。一般来说,长线庄家吸筹较多,易于拉升股价,而且正因为吸筹多,将来出货较为困难,所以要有很大的升幅,才能保证将来出货时,即便股价下跌还能有较大的获利空间。

  (3)在选时上,长线庄家往往是在经济周期各底附近,又有股票业绩作支撑,因此,庄家往往心存高远,股价在不受特大突发性利空影响下,形成较长期的上升趋势,一个周期下来,涨幅惊人。

  (4)大多数情况下,洗盘不会破坏上升趋势,等指标重新修复,重新拉升后K线形态仍保持完美,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跟风盘。

  (5)长线庄家一般都会采取波段操作,台阶式拉升。因为要完成较大的升幅,就要不断清洗浮筹,以便使散户能够充分换手,提高散户持筹成本,这样才不至于将来出货时散户与庄家争跑道。

  (6)长线庄家一定要符合国家的政策导向,同时,还必须有一个良好的炒作题材,例如业绩题材、高送配题材、重组并购题材等,这样才能得到投资大众的认同。

  在实战中,投资者一旦跟上长线庄家,要把握以下几点:

  第一,如果股价在底部经过较长时间的盘整之后出现放量拉升,这时应果断介入,此为第一类买点,如果已涨幅过高,可等回抽确认时介入。

  第二,散户介入之后的期望值一定要高,首先要经得住庄家的洗盘,出现一时涨跌的时候,一定耐得住寂寞,只要上升形态未遭破坏,就不要慌张售出。

  第三,一波大的行情一般要经过几个波段,在第一次回调时,一旦某些重要支撑位不破,获得支撑,再次向上启动时可加码,此为第二类买点,但如果错过,庄家已拉升两个波段以上,就不要再追高,因为此时获利空间已有限,而风险较大了,一旦庄家出货就会造成较大损失。

       这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学习更多炒股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