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跳水怎么应对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0-11-26 11:01:41

        个股尾盘跳水就是临近收盘的时间快速下跌。一般是前期的被套盘和获利涌出的现象,定义为短线下调整。尾盘跳水分大盘尾盘跳水和个股尾盘跳水。一般产生的原因大致是一样的。大盘尾盘跳水一般是由于发布了某些对股市有影响的政策导致了股市尾盘跳水。也有可能是进行调整。个股的尾盘跳水有可能是大资金抽出,或者被套牢或者是获利后抽出资金。那股票跳水怎么应对呢?

https://file2.aniu.tv/2020/11/26/b8c8094a4932c0d67f1908503c83f908.jpg

        1、股价巨幅上升,处于历史绝对高位,公司体质和前景不明朗,股市跳水时频放巨量且每日振幅很大,有经验的投资者都可以判断是主力或庄家出货,理应果断卖出。

        2、股价长期阴跌,处于相对或绝对低位,公司的利空传闻不断,股市跳水初期量小后期量大,此多为空头陷阱,日后上升或反弹的机会很大。这一般被称为“最后一跌”。

        3、股价已有一定升幅,价量配合良好,但在相对高位或阻力位出现较严重的股市跳水现象,下跌时量放得不是很大,投资者一般对此无所适从。易做出错误的判断。遇见这种情况时,可多从企业的质地、发展前景和主力动向来综合分析,如果不能得出确实可以继续持有的结论,就不妨先退出观望。

        总之。对于尾盘跳水还是不要过分着急。要仔细分析形势,选择是否留还是抛。

        在股票投资过程中个股跳水现象经常出现,投资者在分析该现象时要从股价、基本面、主力参与度及大盘变化等方面出发,这样才能全面了解该现象背后的意义,得到不同的。

        如果指数在盘中一路上涨,指数上涨意味着整体股价上涨,不过指数只是一个平均数,因此其中可能会有某些个股涨幅比同期指数涨幅要低,若此时出现跳水现象,那么很明显是反市场费自然交易状态。

        跳水现象瞬间砸掉下档大笔接单,致使出现较大成交量。对买方来说,因指数回升,主动性买单有所增加,其实更多市场买单会挂在下面,因此下档接单会增加,所以说下档接单中即使有主力单也会有很多市场接单,这就意味着股价跳水后市场接单会全部成交;再来看卖方,指数上涨肯定会提高卖出价位,因此向上挂出更高价位是必然的,或许会有部分卖单在当前价位卖出,但肯定不会向下砸,因此此时出现的巨大抛单砸掉多个价位接单是非正常市场卖单。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