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理性投资者如何使用跟踪止损单以避免亏损?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20-11-30 09:24:24

理性投资者如何使用跟踪止损单以避免亏损?我们之前说过,理性投资者使用各种工具来降低风险并提高成功概率。也许其中最重要的一种工具是能够保护你免受亏损的工具,当走势朝着不利于你持仓的方向发展时,让你完全回避风险。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有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长期跟踪卖出止损指令。这是一个拗口的词,通常简称为“跟踪止损”, "止损单”或“止损”指令。

https://file2.aniu.tv/2020/11/30/5c908e03d8c8b2d62887c635db629155.jpg

但全称中的每一个词都有助于理解它,因此,让我们用现在的全称,看看为什么每个词是有意义的: “长期”是指直到你取消它为止,该指令都会保持有效。从技术上,该指令是指“有效,直至取消”。

长期指令可以从每一个经纪人处获得,由于多数人不能时刻看盘,它对于大多数个人投资者来说是完美的。你可以去度假,而你的长期指令将会在你放松的时候保护你。长期指令的另一个好处是,你事先决定以什么价格触发该指令。这时候你处于最理性的状态,而不是处于由于市场的快速波动而使你头脑发热的状态。

1、“跟踪”是指你随着股票的上涨而重新设置该命令。

你也许每两天、每周或更长的时间间隔就这样做一次,只要定期地调整止损即可。假设你选择在股票现价的10%下面设置止损指令。如果下次你再看时,股价已上涨了5%,则重新在新的更高的价格之下10%的位置重设止损。你已经锁定了该股票价格5%的涨幅。因此,随着股票价格的上涨,你的止损单一直“跟踪”在股价后面。

随着你的股票上涨而不断重新设置止损,这是股票投资更令人愉快的部分之一。(当然,如果股票的价格已经下跌,那么你应该保持前面止损单,因为它在那里保护你免受损失)在一个小的投资组合里,并不需要很长时间来检查和重设所有的止损,也许每支股票在线只需花一分钟。

2、“卖出”是指该指令是一个卖出股票的指令。

3、“止损”,指该命令的目的是停止亏损。

“止损”指令设置在那里不会进行任何操作,直到股票价格下跌到(或穿过)你所选择的价格为止。这时,该指令转变为市场指令,这意味着它是将在一个可用的价格被执行。在实际操作中,大部分止损单按你指定的确切价格执行。

因此,长期跟踪卖出止损指令的作用是依据买进价格限制亏损,或者随着股票上涨锁定收益。通过使用这种类型的指令,理性投资者可以防止资金回撤,通过在每只股票的当前价格之下一定比例或金额的位置输入止损指令。当价格向上移动时,投资者通过不时提高止损价来“跟踪”的股票价格。

如果股价突然开始下跌,这些跟踪止损单将会使你离场。止损单的工作像棘轮一样。就像一个工匠扳手,你可以朝着一个方向旋转,而不能朝另一个方向旋转,跟踪止损单让你的股票自由上涨,但当它们开始下跌时,则帮你锁定利润。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了理性投资者如何使用跟踪止损单以避免亏损,想要了解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