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炒股止盈止损有哪些设置技巧?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1-21 11:34:07

        在股市里投资股票,股民最担心的也就是股票被套,那股票被套之后最关键的也就是要止损,那炒股止盈止损有哪些设置技巧吗

https://file2.aniu.tv/2021/01/21/165fb627a316b080a22ef9ce674f16bc.jpg

设置止损点的技巧
        设好止损点对一个散户股民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它可以帮助散户操作者纠正错误,防止产生巨额亏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止损点的设置也有非常多的技巧,设得过高容易被庄家震仓洗盘,清理出局,丢失应有的利润;设得过低容易增加不必要的亏损。
        首先,止损点设置要考虑技术面的因素。在上升趋势已经确立情况下,以移动平均线作为止损点。一般来讲,移动平均线可分为短期、中期与长期移动平均线,根据不同需要可设置不同均线系统,常见的有5日、10日、20日、30日、60日、120日等。如果是一位短线客,可以5日均线作为止损点;如果是长线买家,则可参考60日均线作为止损点;对于大部分小散来说,主要以中线操作为主,20日均线在实际运用中显得更为重要。当个股(大盘)经过长期盘整之后进入上升阶段,散户应重点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如果股价一直处于20日均线上方且20日均线处于上升状态,可不必为其小幅回调担心,可沿20日均线不断提高止损点,在上升挡中,股价回调总会止于20日均线上方。而一旦股票(大盘)失去上涨能量之后,股价便开始回调或横盘,20日均线会由上移逐步转为走平。此时,应引起高度警惕,一旦出现有效跌破20日均线,在3日内无法再次站上,则应立即止损出局。这种操作方法,对于一批有主力控盘的长庄股非常有用。小散买入后若一路持有,则获利匪浅。
        其实,止损并无定式,重要的是根据具体情况,综合平衡各种因素,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设置止损点。设置止损点之后,自己一定要有决心和毅力去试行,设定止损价,就是为了克服人性中的侥幸和犹豫,避免情绪干扰。

设置止盈点的技巧
        股市规律证明大涨之后必有下跌,如不设置止盈点及时获利出局,往往会竹篮打水一场空,但贪婪却使得很多散户股民迟迟不肯卖出手中获利的股票。因此,如何在尽量多赚钱的情况下卖出股票以保证利润自然也成为散户操作中的一个难题,而合理设置止盈点将使这一难题翅刃而解。
        赢利点出货原则是:设定目标位而不是跟着行情走。即当选对上涨股时在预定目标位果断获利了结,落袋为安,不受盘面趋势所左右。
        之所以要这样做,是因为只有真正把赚钱的股票卖出才是真的赚了钱,否则账面利润再多也只是一个虚数,有很多强势上涨的股票就是在毫无先兆的情况下突然反转的。实际操作中,设定股票的最小获利率为10%,股价一旦达到该目标,立刻出手50%的仓位,之后获利率每上涨5%,赢利出货点位相应提高2%,一旦股价回挡到最新赢利出货点位,立即全部出货。运用该方法使散户股民可以在稳获10%利润的基础上又能尽量多得利润。需要强调的是,以上两条原则在操作中必须同时结合运用,且主要针对短线操作,散户股民可根据自身特点和当时市场实际情况对目标位加以修正。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在诡秘多变的股市面前,散户若想保住赢家的地位,每次买卖前都应制订好周密的操作计划,并严格按计划执行,防备可能发生的意外,学会止损和设置赢利出货点无疑是我们迈向成功的重要一步。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