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关于股票期货书籍入门推荐

股票知识 来源:股票知识 2021-01-22 17:36:24

关于股票期货书籍入门推荐,股市赚钱远非大家想象的那么容易,既需要一定的专业技能,还需要良好的心态。否则,盲目操作,亏损的结局早已注定。在进入股票期货市场前要先好好学习一些基础知识。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本关于股票期货书籍。

https://file2.aniu.tv/2021/01/22/566fd2cfdf60a818cb5d9c66951bb7b5.jpg

股票期货书籍推荐一: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作者:埃德文·拉斐尔)

《股票大作手操盘术》(作者:杰西·利弗莫尔)

这两本书是姊妹篇。前者是以20世纪初期天才作手杰西·利弗莫尔为主人公的传记体小说,后者是杰西·利弗莫尔亲笔所著的交易秘笈。两本书主体内容差不多,只是表现方式不一样,文笔各有千秋,都是不朽经典。

这位作手对交易和人性观察的视角、对交易和人性本质的把握,让人豁然开朗、相见恨晚。特别是每隔一段时间,对市场有了新体会新认识后重新再读,经常会醍醐灌顶,怔立当场。

股票期货书籍推荐二:

《股市趋势技术分析》历史悠久,堪称股市技术分析的权威之作,也是技术分析入门的基础教材。书中最精华部分,是对道氏理论的阐述和解读。如果说,技术图形是人类本性在市场留下的不可磨灭的指纹,那么道氏理论,就是解读这个指纹密码的“金钥匙”。

需要指出的是,书中的经典技术图形,并不能帮助你从市场获利。

股票期货书籍推荐三:

《日本蜡烛图技术》是专门解析K线图形和K线图形组合意义的。蜡烛图技术是现今人们普遍运用分析股票、期货、外汇等证券市场的一项重要方法。和上本书一样,当你熟悉K线后,会发现,能从市场上看到的机会更多了,然后钱亏起来的速度也更快了。

股票期货书籍推荐四:《海龟交易法则》

海龟交易法则是很好的趋势交易策略。书中有一些比较专业的内容,读起来可能比较费劲,这些内容快速瞄几眼,没读懂跳过也无所谓。重点是,理解书中的思想内核,比如跟随趋势、轻仓建仓、严格止损等。国内外能实现稳定盈利的交易者,很大一部分在严格遵循着这些原则。


看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了关于股票期货书籍入门推荐,想要了解更多的投资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