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什么样的股票适合做波段

技术派 来源:技术派 2021-01-25 18:05:26

波段是很多中长期线投资者偏爱的操作之一,但是并非所有股票都能做波段,例如趋势持续向下的,在此情况下我们会得不偿失。今天我们来分析下什么样的股票适合做波段

 https://file2.aniu.tv/2021/01/25/70b405699e2dbf4cea36d4b8d2da1c8c.jpg

一、什么样的股票适合做波段?

 

我们可以知道这些大盘股是追不到买不到的,耐心等待一周的短线下跌或者n的回调,只要实力不强,基本上就可以开始新一轮的周线拉升,很容易带来暴利。

 

因为股票的节奏并不是完全一致的,完全可以不断切换股票操作,就是一只股票拉上去,一只股票拉回来。比如之前吃中国平安,最近吃中兴,资本效率提高。从做波段的角度来看,其实周短线回调是可以完成的,但是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场在月线上是横盘的,所以这些大盘股大部分都是靠周线下跌的。

 

这样的股票还是很多的,看你怎么找了。如果逐一分析3000多只股票,那么即使是最好的机会也会错过。最好用一些选股工具分批分析。我正在使用一个快速点击的快速选股工具。经过初步筛选,我使用他们的增强计时工具进行第二次筛选。选择得分高、时机回报好的股票作为波段,准确率高得多。

 

二、波段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把握节奏,逢低介入。因为市场处于反复见底的过程中,股指极不稳定,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出现恐慌性抛售。逢低介入是个不错的选择。

 

观察趋势,控制仓位。波段操作最大的特点是不能由满仓操作。均衡市场的短期资金可以控制在30%左右,在市场反复走强时可以提高到50%以上。如果股指成交量超过了盒子的短期上边缘,即3000.1点,可以继续加仓。适可而止,逢高卖出。当市场还没有连续释放上攻的成交量时,顶部卖出才是更理性的选择。

 

顺势而为。炒股之前,你要对市场走势有个判断,不要逆势;不要一下子把所有的资金都投入进去,最好分批买入或者分散,降低风险;尤其是新人,尽量多参与强势股,少参与或不参与弱股;止损原则。赚到了,就要学会在好的时候接受。输的时候,学会设置止损点,把损失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不听意见,用自己的理性判断做出每一个选择。

 

 

由此可知什么样的股票适合做波段,面对相应个股我们还应细心甄别,更多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