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股票熊市末期有什么特征?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1-26 11:33:31

        在熊市里的股民都是非常煎熬的,所以都希望熊市能早点结束,但是也许熊市结束了你也并不知道,因为你不知道怎么判断熊市结束了,一些熊市快要结束的特征你也不太了解,所以这里给大家介绍下股票熊市末期有什么特征

https://file2.aniu.tv/2021/01/26/b1aba18c85672fc87ce39c489ccb806f.jpg

熊市末期的市场特征的3种观点:
观点一:
        1、前期调整时间已经很长,股市跌幅已经较大。在调整时间方面,调整时间大约在2年~4年。调整时间与跌幅有一定的关系:跌幅大,调整时间短;跌幅小,调整时间长。在跌幅方面,大熊市的跌幅一般在50%以上。从前三次大熊市看,跌幅70%是一个终结点,只要跌幅达到70%,熊市立即结束!
        2、股市似死水一潭,对于利好麻木,任何热点、题材都是昙花一现,短线操作无法盈利。没有炒作主题,没有能够引领大盘向上的、大幅上涨的领涨板块,没有能够激起人气的龙头股。很多题材股在公告利好后,只是脉冲式上涨20%~30%就歇菜了,追涨的人总是挨套,这与强势市场中的题材股一涨就是2~3倍形成鲜明对照。
        3、股票成交量逐渐稀少,地量频现,人气日渐低迷。
        4、市盈率、市净率等指标接近历史低位。

观点二:
        1、股票市盈率很低(2005年低于10倍,许多股票甚至只有5倍),大批绩优股股价跌破净资产值。
        2、大批股票靠分红就可得到每年20%的收益。
        3、平均股价很低(2005年只有4元左右)。大量股票投资价值,但股价还在下跌。

观点三:
        熊市的末期的特征总共有三个,第一个最坏预期开始兑现,第二个就是政策的底部形成,最好一个就是个股的极度分化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