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项目成本的构成

老司机 来源:老司机 2021-01-27 16:29:53

  项目成本一般包括

  1、项目决策成本

  决策是项目形成的第一个阶段,对项目建成后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会产生重要影响。为对项目进行科学决策,在这一阶段要进行翔实的市场调查,掌握资料,进行可行性研究。完成这些工作所耗用的资金,构成项目的决策成本。

  2、招标费用

  投资者不管是自行招标或委托招标都需一笔费用开支,这就是招标费用。

  3、勘察设计成本

  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勘察;根据勘察资料和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设计,这些工作耗用的费用总和构成勘察设计成本。

  4、项目施工成本

  在施工过程中,为完成项目的建筑安装施工所耗用的各项费用总和。包括施工生产过程中所耗费的生产资料转移的价值和活劳动耗费所创造的价值中以工资和附加费的形式分配给劳动者的个人消费金。具体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机械使用费、其他直接费和施工管理费。其中前四项称为“直接费或直接成本”,施工管理费称为“间接费或间接成本”。

https://file2.aniu.tv/2021/01/27/f91224c719cd132b73bb0b824a3cc56b.jpg

  项目的施工成本是项目总成本的主要组成部分,虽然决策质量、勘察设计结果都将直接影响施工成本,但在正确的决策和勘察设计条件下,在项目总成本中,施工成本一般占总成本的90%以上。因此,项目成本管理,在这种意义上讲实际上是施工成本的管理。

       这就是项目成本的构成的主要内容了,学习更多财经炒股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