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湖南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2-25 11:34:36

        湖南自贸区,实施范围涵盖长沙、岳阳、郴州三个片区。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农业科技、电子商务、现代物流、有色金属加工等产业。这一消息宣布之后让与湖南自贸区相关的受益股票大涨。那湖南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2/25/e36ed6b7064a2b900290492460bf9ff3.jpg

        蓝思科技(股票代码300433)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先进制造为基础,坚持走外向型和技术先进型集团化发展的道路,在全球中高端电子消费产品零部件制造领域

        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路面机械、环卫机械等产品及配套件的开发、生产、销*和租赁。

        三一重工(股票代码600031)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履带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挖掘机械、汽车起重机械的制造和销*的公司,属工程机械行业。

        山河智能(股票代码002097)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机械为主业的现代化制造型企业.其主要产品有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凿岩机械以及相关配件

        道道全(股票代码002852)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包装食用植物油,包括菜籽油、大豆油、玉米油、葵花油及其调和油等植物油品种,其中以包装菜籽油类产品为主。

        楚天科技(股票代码300358)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制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和服务。主要产品为水剂类制药装备,包括安瓿瓶联动线、西林瓶联动线、口服液联动线、大输液联动线等产品。

        三诺生物(股票代码300298)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快速检测慢性疾病。其主要产品有血糖监测系统、血脂检测系统、糖化血红蛋白检测系统。

        圣湘生物(股票代码688289)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集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以及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于一体的体外诊断整体解决方案

        安克创新(股票代码300866)安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自有品牌的移动设备周边产品、智能硬件产品等消费电子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销*。

        友阿股份(股票代码002277)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百货零*为主要业务,经营业态包括百货商场、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专业店、网络购物平台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