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中美贸易战概念股有哪些?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2-26 11:16:22

        中美贸易战是中美经济关系中的重要问题。贸易争端主要发生在两个方面:一是中国比较具有优势的出口领域;二是中国没有优势的进口和技术知识领域。前者基本上是竞争性的,而后者是市场不完全起作用的,它们对两国经济福利和长期发展的影响是不同的。那相关的中美贸易战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2/26/8c1d977b81b9b354f478e8e47cb17895.jpg

1、卫士通 (002268)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安全产品生产和销*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密码产品、信息安全产品、安全信息系统及安全集成及运营服务。该公司主要为政府、军工、能源及金融用户提供产品。该公司主要于国内市场开展业务。

2、申达股份 (600626)
        上海申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纺织品国际和国内贸易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纺织品的外贸和内销、纺织新材料业务和汽车配套纺织品业务。其纺织新材料业务包括膜结构系列材料和土工材料生产。其汽车配套纺织品包括车用坯毯、成型毯等系列零件、车用安全带、车用面料等主要的纺织内饰产品。该公司于国内外市场销*其产品。

3、太极股份 (002368)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公司,主要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信息技术(IT)咨询、IT产品增值服务。该公司主要为政府、公共事业、金融、制造、能源等行业提供信息系统咨询设计、软件开发、IT基础设施建设、系统集成及系统运行维护等服务。该公司在中国国内开展其业务。

4、四创电子 (600990)
        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雷达电子和安全电子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雷达及雷达配套产品、广电产品、公共安全产品、电源产品和能源系统。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5、华东电脑 (600850)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系统集成与服务、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及智能建筑和数据中心工程服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6、鸿特科技 (300176)
        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广东鸿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铝合金压铸业务及金融科技信息服务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有两个业务分部。铝合金压铸业务主要从事用于中高档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底盘等的铝合金精密压铸件及其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业务。金融科技信息服务业务主要包括普惠金融、消费金融和人工智能系统业务。该公司在海内外市场开展业务。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