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牛市中跟上高度锁定的庄股

老司机 来源:老司机 2021-02-26 15:08:59

  在股市中,筹码锁定度高的个股往往有一段轻松上涨过程,能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利润。一般来讲,筹码锁定度高的个股形成的原因是:一种是庄家通过大比例建仓,实现对股价的相对控盘,这类个股属于控盘类筹码锁定,多数情况发生在走势强劲的牛市行情中。另一种是股价经过漫长而又深幅的调整后,其中大部分筹码因为被严重套牢,持股人不打算斩仓割肉,庄家只需要少量建仓就可以锁定剩余浮动筹码,这类个股属于被套型筹码锁定,大多出现在走势低迷的熊市行情中。

  具体来讲,对高度锁定庄股的投资策略如下。

  (l)投资控盘类筹码锁定个股,应该以中长线为主、在不减少筹码的前提下,适当进行滚动式操作。

  (2)控盘类筹码锁定个股的买入一般选择个股已经具有明显的筹码被锁定特征,同时股价运行于标准的上行趋势中,并且股价的绝对涨幅不大的时候。

https://file2.aniu.tv/2021/02/26/f59c06446ef8194676b0a96820a1bacf.png

  (3)控盘类筹码锁定个股卖出应该以成交量是否放大作为重要依据,因为,庄家在这类个股中介入较深,建仓比例大。如果试图全身而*,往往需要大成交量的配合。如果控盘类筹码锁定个股涨幅巨大,并伴有不规则放量,投资者应该选择卖出。虽然庄家的出货不会在瞬间完成,有时放量后个股仍有最后一涨,但作为稳健的投资者,此时最起码要降低仓位,使自己处于进*自如的主动位置。

  (4)投资被套型筹码锁定个股,应该以短线为主、以波段操作为主。

  *被套型筹码锁定个股买入时机的选择。被套型筹码锁定个股的买入一般选择个股经历过较深的跌幅,股价已经远远低于前期的成交密集区,乖离率负值偏大,移动成本分布获利盘的数据长期小于5%,同时,个股的地量纪录被不断改写的时候。

  *被套型筹码锁定个股卖出时机的选择。被套型筹码锁定个股的卖出应该以前期成交密集区作为参考标准,因为这类个股的筹码锁定性依赖于个股的被套,一旦股价接近或到达前期成交密集区时,就会有大量的解套筹码蜂拥而出,筹码的锁定性就会被松动破坏。而且,被套型筹码锁定个股的庄家一般投入资金不大,实际控盘程度不高,除非未来的市场行情非常强劲,否则庄家是不会逆市顽强做多的。因此,投资者在股价尚未到达成交密集区之前就要及时果断地卖出。

这就是牛市中跟上高度锁定的庄股的主要内容了,学习更多财经炒股知识,欢迎关注点掌财经。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