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煤制烯烃概念股有哪些?煤制烯烃概念龙头股一览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3-02 11:48:31

        煤制烯烃即煤基**制烯烃,是指以煤为原料合成**后再通过****乙烯、**等烯烃的技术。其用途就是用来**乙烯、**等烯烃用于化工及燃料。煤制烯烃概念股是指拥有煤制烯烃资源的上市公司股票。那煤制烯烃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3/02/ad1f33b45339cf022f52217049f2ab9d.jpg

煤制烯烃概念龙头股一览

        1、山西焦化(600740):焦炭及相关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

        2、中煤能源(601898):新疆第一个获准备案的煤制烯烃项目,同时也是自治州今年10个重点项目之一的中煤能源伊犁煤电化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在伊南工业园开始建设。

        3、东华科技(002140):公司业务包括有化工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设计、监理及工程总承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产品研制、生产、销*;承包境外化工、市政及环境治理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以及上述境外工程的勘测、咨询、设计和监理项目;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上经营范围中未取得专项审批的项目以及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期刊、资料出版发行、期刊广告(凭许可证经营)。

        4、鄂尔多斯(600295):羊绒制品的生产和销*以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

        5、兖州煤业(600188):公司业务包括有煤炭采选、销*、矿区自有铁路货物运输、公路货物运输、港口经营、煤矿综合科学技术服务、**生产销*等。

        6、新集能源(601918):公司业务包括有煤炭开采、洗选加工,火力发电;公司和公司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出口商品除外);经营公司和公司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辅助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的进口商品除外);经营公司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煤炭铁路运输,矿区铁路专用线的运营、管理;煤炭技术管理咨询;信息咨询与服务;技术开发与服务;煤炭购销业务等。

        7、中国石化(600028):公司业务包括有非煤矿山(石油、天然气等)、危险化学品(乙烯、**、丁二烯、石脑油等)、重油、橡胶及其他石油化工原料和产品的生产、储存、管道运输、陆路运输、水路运输、销*;石油炼制;汽油、煤油、柴油的**业务及零*(限分支机构经营)业务;天然气化工、煤化工的生产、储存、运输、销*;润滑油、燃料油、溶剂油、沥青的销*;化肥生产;加气站经营,压缩天然气(CNG)、*****(LNG)、*****(LPG)、城市燃气销*;

        8、中国神华(601088):公司业务包括有项目投资;煤炭的洗选、加工;矿产品的开发与经营;专有铁路内部运输;电力生产;开展煤炭、铁路、电力经营的配套服务;船舶的维修;能源与环保技术开发与利用、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进出口业务;化工产品、化工材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的销*(不含危险化学品);物业管理;以煤炭为原料,生产、销***、**制烯烃、聚**、聚乙烯、硫磺、**、C5。

        9、潞安环能(601699):公司业务包括有原煤开采(只限分支机构)、煤炭洗选、煤焦冶炼、洁净煤技术的开发与利用、煤层气开发、煤矸石砖的制造、煤炭的综合利用;住宿、餐饮、会务、旅游服务(只限分支机构)。

        10、中国化学(601117):许可经营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所需的劳务人员。一般经营项目: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工程和境外工程的承包;化工、石油、医药、电力、煤炭工业工程的承包;工程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及项目管理和服务;环境治理;技术研发及成果推广;管线、线路及设备成套的制造安装;进出口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工业装置和基础设施的投资和管理。

        11、兰花科创(600123):许可经营项目:危险化学品生产(以《安全生产许可证》为准,有效期至2016年1月30日);煤炭**、经营(以《煤炭经营***》为准)。

        12、大唐发电(601991):2009年8月全资子公司大唐能源化工与大唐集团分别按60%及40%的比例出资组建内蒙古大唐国际多伦煤化工项目公司以建设及经营多伦煤化工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62亿元,预期生产聚**46万吨/年及其它副产品。项目以内蒙古胜利煤田的褐煤为原料,并利用世界上先进的煤干粉气化技术,合成气净化技术,大型**合成技术,**制**技术和**聚合技术生产化工产品。该项目为最新型的煤化工项目。2010年年报披露该项目正在建设中,核心技术攻关已取得重大突破。

        13、陕西煤业(601225):公司业务包括有煤炭开采、经营、销*、加工和综合利用(限分支机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煤炭铁路运输(限自营铁路);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经营和管理(以上经营范围中,法律、法规和国务院规章需行政审批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