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矿棉概念股有哪些?矿棉概念龙头股一览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3-02 11:55:22

        矿棉及其制品质轻、耐久、不燃、不腐、不受虫蛀等,是优良的隔热保温、吸声材料。矿棉概念股是指从事矿棉材料生产的上市公司股票。那矿棉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3/02/a8d760eb52aadd872bf8be21ab2b6010.jpg

矿棉概念龙头股一览

        1、宝钢股份(600019),公司是我国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在国际钢铁市场上属于世界级钢铁联合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钢铁产品,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主要产品均获得国际**机构认可。宝钢成立矿棉公司进军新材料。

        2、北新建材(000786),公司所属北新集团为全国最大的新型建材技工贸综合性产业集团。主要以新型建材的研发、制造、经营为主营业务。生产的龙牌系列产品包括轻质墙体材料系列、保温吸声材料系列、卫浴产品系列等十大系列产品。

        3、国瓷材料(300285),公司是中国大陆地区规模最大的MLCC配方粉生产厂家。主营业务为生产、销*高纯度、纳米级钛酸*基础粉及X7R、X5R、Y5V、C0G等系列MLCC配方粉在内的电子陶瓷粉体材料。

        4、雅克科技(002409),沐浴行业春风,迈入发展快轨,是全球有机磷系阻燃剂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有机磷系阻燃剂生产和出口厂商,产品广泛应用于下游聚*酯、工程塑料等领域。国家对于建筑节能的推进将带来聚*酯类磷系阻燃剂未来需求的持续增加。

        5、方大集团(000055),期待节能和屏蔽门业务新表现,地铁屏蔽门业务国内市场份额超过20%,已成为国内第一全球前三的轨道交通屏蔽门**商。新项目投产带来业绩提升,募集资金用于节能和光电幕墙项目和地铁屏蔽门的扩产。

        6、鲁阳节能(002088),陶瓷纤维龙头,受益建筑防火节能需求爆发,公司受益于民用建筑领域防火保温材料的需求增长。内蒙古煤矸石深加工产业链项目实质性投资开始;民用建筑领域对陶瓷纤维的需求爆发性增长;原材料与电力价格下降。

        7、瑞泰科技(002066),玻璃窑耐材助推,水泥窑耐材+钢铁耐材双轮驱动,玻璃窑耐材市场占有率高,且产品毛利率较高,未来公司将继续巩固现有优势,同时将充分利用产能。公司玻璃窑耐火材料占整个玻璃耐材40%左右的市场份额。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