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MIFI概念股有哪些?MIFI概念龙头股一览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3-03 11:14:33

        MIFI称移动路由器,是一个便携式宽带无线装置,大小相当于一张信用卡,集调制解调器、路由器和接入点三者功能于一身。内置调制解调器可接入一个无线信号,内部路由器可在多个用户和无线设备间共享这一连接。MIFI概念股是指从事移动路由器设备研发、生产及销*的上市公司股票。那MIFI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3/03/a808596b774a78a5d3248946365d7330.jpg

MIFI概念龙头股一览

        1、中兴通讯(000063),公司凭借在无线产品(CDMA、G**、3G、WiMAX等)、网络产品(xDSL、NGN、光通信等)、手机终端(CDMA、G**、小灵通、3G等)和数据产品(路由器、以太网**机等)四大产品领域的卓越实力,现已成为中国电信市场最主要的设备提供商之一。

        2、紫光股份(000938),公司投资的清华紫光比威网络是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商,是国内第一家提供IPv4/v6双栈核心路由器的公司,在IPv6网络协议和IP组播技术研发上,处于国内领先位置。

        3、中天科技(600522),是国内光电缆品种最齐全的专业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

        4、烽火通信(600498),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武汉·中国光谷”龙头企业之一。

        5、大唐电信(600198),主要从事微电子、软件、通信设备及配套设施、通信线缆、通信终端、通信工程、行业信息化等领域的产品开发与销*,覆盖领域广泛。

        6、深桑达A(000032),主要经营以电子整机产品、新兴电子元器件等电子高新技术产品为主导,兼及房地产、商贸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开发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同时,努力拓展发展空间,现已与国外多家知名企业开展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公司业已建立良好的市场信誉,实现了集研发、生产、销*与*后服务于一体的战略体系;公司通过多年的发展,培养和锻炼了一支敬业、奉献、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成为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向前推进的有力保障。

        7、高鸿股份(000851),主要从事数据通信领域产品、业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行业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公网、政府、公安、银行、企业和民用等领域,其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个省市,并建立了全国性的渠道销*体系。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