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新版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新版人民币概念龙头股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3-03 11:42:29

        央行在2020年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新版人民币概念股是指从事新版人民币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那新版人民币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3/03/31936f103798c6017d1fd910d1ba1113.jpg

新版人民币概念龙头股

        1、广电运通(002152),公司主营业务为银行自动柜员机(ATM)等货币自动处理设备及相关系统软件研发、生产和销*,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银通还将提供货币自动处理设备维护和ATM营运两类服务。

        2、汇金股份(300368),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了系列捆钞机和装订机、人民币反假宣传工作站、清分机以及点验钞机等,是我国银行业金融机具相关产品的主要**商与服务商,是捆钞机和胶管装订机2个细分市场的领先企业。公司捆钞机业务在产品技术性能方面存在较大优势,研发能力较强,产品性能优越、使用可靠,市场份额约为15%,市场排名第一,处于相对优势地位。

        3、新北洋(002376),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专用打印设备和扫描产品提供商。2013年公司出资1.5亿收购搏纵科技,进军**清分机市场。公司表示可以充分利用掌握专用打印扫描核心技术及众多细分市场开拓经验的优势,同时结合搏纵科技在金融领域**清分设备方面良好的业务基础和技术实力,通过资源整合,快速切入**清分机等金融领域的新兴市场。

        4、浙江众成(002522),公司计划在生产设备、薄膜多层结构、原料配方、生产工艺等方面进行多项创新,填补国内空白;**产品纵横向力学性能的平衡性,提高产品的力学性能,使产品兼具高刚性和高韧性,改善产品抗撕裂能力;提高产品的耐折性及透明性,赋予产品智能和记忆功能;通过配方选择并进行表面处理,提高产品表面性能,使其具有更好的印刷适应性和后加工性能。该产品具备更好的抗污性、更好的环境适应性和更长的寿命周期等特性,对节能环保有着重要的意义。公司新产品聚**薄膜可用于**、有价证券、印刷品和包装材料。

        5、古鳌科技(300551),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设备的研发,生产,销*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金融设备行业的专业服务商。目前公司产品包含点验钞机,**清分机,扎把机,点扎一体机,捆钞机,自助回单柜等金融设备。

        6、聚龙股份(300202),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货币安全运营及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商,我国本土清分机行业龙头,兼具技术实力和服务优势。目前基于网点业务升级的A类点验钞机、小型**清分机、人民币流通管理系统等相关产品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广泛推广,并已成为公司主营业务的重要构成。**清分机和A类点钞机是具备最高鉴伪精度的金融机具,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有望刺激需求进一步提升。

        7、御银股份(002177),公司主要产品为ATM设备,其用途主要是**给下游银行类金融机构用于为其客户提供自助式金融服务,ATM机的自助式金融服务目前已具备了现金存娶帐户查询、转帐交易等功能.公司从事的主要服务是以合作运营的方式为银行类金融机构提供ATM运营服务,即公司与银行类金融机构合作建设ATM终端,公司负责提供ATM设备、设备维护、技术支持等.公司作为国内最早采用合作运营方式开展运营服务的运营服务商之一,公司投放的合作运营ATM遥遥领先于其他ATM运营服务商。新版人民币的印制,将增加ATM机的更新换代,进而增加对公司产品的需求。

        8、南天信息(000948),公司已成为中国金融电子信息市场最主要的金融专用设备产品**商及IT专业服务提供商,为中国金融界提供了70万台Nantian PR系列高级**打印设备(市场占有率60%以上)、超过2万台的南天BST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市场占有率40%)、40万台以上的套的磁卡读写设备(市场占有率45%)、8000台PSi高速打印机(市场占有率30%)以及南天正在服务的各类品牌的ATM已达4500台。

        9、兆日科技(300333),公司是一家以现代密码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核心的**防伪企业,已成为国内银行业金融**防伪市场广泛使用的**防伪工具,其产品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行业第一。公司的产品包括用于金融**防伪领域的“电子支付密码器系统”(包括电子支付密码器及电子支付密码核验设备等)、用于**防伪系统的密码芯片以及用于****防伪的*控安全组件等。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