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航母概念股有哪些?航母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3-04 10:57:05

        所谓航母概念股是指在涉足航母产业的船舶工业、飞机、发动机、武器装备、复合材料、**导航通信等领域的上市公司。发展航母是中国未来的趋势,对其投入也将不断加大,这将对相关的上市公司的业绩产生持续性的利好。那航母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3/04/26ca5d65e1fbeead2e2eb6a2dc7d98ae.jpg

航母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1、航发控制 (000738)
        中国航发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产品的制造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三项业务: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国际合作和非航民品及其他。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业务主要包括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国际合作业务主要为国外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非航民品及其他业务主要从事燃机控制、新能源控制、汽车自动变速控制和工程及行走机械配套产品等的研制、生产、销*和服务。

2、宝钛股份 (600456)
        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钛及钛合金等稀有金属材料和各种金属复合材料生产、加工和销*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提供钛产品,包括钛管、钛板、钛棒、钛环、钛丝、钛锭和钛铸件等,镍产品,包括镍管和镍板;锆产品,包括锆板和锆棒等,以及复合材料,包括复合管材、复合板材和复合棒材。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3、中国重工 (601989)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舰船研发、设计和制造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从事船舶制造、修理和**业务。该公司还从事舰船装备业务,产品包括低速柴油机、大功率中速柴油机、螺旋桨及甲板机械等;海洋工程,包括钻井平台等;能源交通装备业务,包括铁路货车、风电齿轮箱等,以及科技产业业务。该公司于国内及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4、中航飞机 (000768)
        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航空产品的生产和销*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飞机、飞行器零部件、航空材料、地随设备、汽车零部、技术装备、铝合金系列产品、动力设备与设施和碳材料等。该公司还从事飞行机务保证及服务、飞机租赁、城市暖通工程、进出口加工和客户培训等业务。该公司在中国国内与海外市场开展业务。

5、中航光电 (002179)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连接器生产和销*的中国公司。该公司还提供光、电、流体连接技术系统解决方案。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电互连元器件及组件、线缆组件、系统互连设备、流体器件及设备等。该公司产品主要用于航空、通讯与数据传输、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消费类电子、工业、能源和医疗等领域。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6、中航电子 (600372)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中航机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航空和防务电子类电子产品制造和销*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飞机参数采集设备、飞机定位导航设备、飞机航姿系统、大气数据系统、自动驾驶仪、航空照明系统、座舱操控和调光系统、飞机告警系统、专用驱动和作动系统、传感器及敏感元器件。该公司还从事纺织专用设备制造和销*业务,包括纺织机械和备件等。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