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科技板块有哪些股票?科技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3-08 10:26:06

        一个国家的科技实力是能够直接体现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的,当今的设代全球各个国家都非常注重自己国家的科技发展,而且各个国家都给自己国内的科技领域的企业加大的扶持力度,我国也不例外。近年来,我国更是将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放在了科技板块,因为科技能够为国民生活、军事领域、互联网时代等等带来全新的发展。那科技板块有哪些股票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3/08/82d4420fb579d7a50c4110421a8fad8e.jpg

科技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智云股份(股票代码300097)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高端智能制造装备为发展主线,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智能装备系统方案解决商,主营业务为成套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并提供相关的技术配套服务。

        科大智能(股票代码300222)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配电自动化系统、用电自动化系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与销*以及配用电自动化工程与技术服务的企业。

        蓝英装备(股票代码300293)沈阳蓝英工业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和智能装备制造业务两个板块,工业清洗系统及表面处理业务拥有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汇川技术(股票代码300124)2019年公司变频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处于前三名;伺服系统在中国市场份额处于前五名。公司变频器、伺服系统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均位居内资品牌第一名。

        宝德股份(股票代码300023)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系统行业的科技企业,公司的主要从事石油钻采电控系统业务、环保工程设计与施工业务、融资租赁业务、自动化业务。

        海得控制(股票代码002184)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基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围绕工业用户的行业应用需求,开展以控制技术和工业信息化相融合为主要特征的软硬件产品、成套系统与工程的研发、生产和销*。

        天奇股份(股票代码002009)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总装物流自动化系统、汽车焊装物流自动化系统、车身储存物流自动化系统、汽车涂装物流自动化系统。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全球汽车智能装备领域的知名**商。

        工业机器人(股票代码300024)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机器人系统与自动化成套装备**商,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机器人、物流与仓储自动化成套装备、自动化装配与检测生产线及系统集成、交通自动化系统等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