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风电概念股有哪些?风电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3-08 10:34:17

        目前风能的运用是世界各国的战略选择,风能发电无污染、能量大;同时风能也是可再生资源。要利用风能,风电技术装备就必不可少,这是保障风电产业发展的基础。目前我国的风电技术装备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在2010年末,我国的风电装机总量跃居世界第一,这跟我国的风能储量大、分布面积很广阔是分不开的。那风电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3/08/91d47813ca1b050d89e919565be728a0.jpg

风电概念龙头股一览表

1、上海电气 (601727)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和工业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该公司主要业务为新能源,包括风电机组和零部件以及核电装备的生产和销*;高效清洁能源,包括火电设备以及输配电装备的制造和销*;工业装备,包括电梯、电机等产品的制造和销*;现代服务业,包括火电建设工程和输配电工程的承包,以及其他业务。该公司在中国国内及海外市场开展其业务。

2、金风科技 (002202)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和零部件制造和销*的中国公司。该公司还提供风力发电服务以及发电厂投资和开发业务。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3、大唐发电 (601991)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发电公司。该公司主要在中华人民共和国(PRC)从事发电和电厂发展业务。该公司还从事销*电力和热力、修理和测试电力设备、买卖煤炭、制造和销*化学品、煤化工、运输和回收业务,以及提供电力相关技术服务。该公司的业务分部包括:发电分部、煤炭分部、化工分部和其他分部。该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辽宁省、甘肃省、四川省和西藏自治区等地开展发电业务。该公司从事煤电、水电、光伏和风电等发电业务。

4、中材科技 (002080)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研究、设计、生产和销*的中国公司。该公司还提供特种纤维复合材料相关技术支持和装备,以及从事贸易业务。该公司的产品包括风电叶片、无碱玻璃纤维及制品、高压气瓶、玻璃纤维纸、高温过滤材料、先进复合材料及锂电池隔膜。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5、东方电气 (600875)
        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发电设备制造与销*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加热蒸汽轮机、风冷蒸汽轮机、风冷式加热蒸汽轮机和风冷式水轮发电机等热力发电设备,混合流发电机、轴流发电机、冲击发电机和管式涡轮发电机等水力发电设备以及风力发电设备,核发电设备和燃气发电设备。该公司还提供相关服务。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销*其产品。

6、新强联 (300850)
        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大型回转支承和工业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的中国公司。该本公司运营两个业务分部。回转支承分部从事生产、 销*回转支承产品。锻件分部从事生产、销*环锻件产品。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风电主轴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盾构机轴承及关键零部件、海工装备起重机回转支承和锻件等。其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机组、盾构机、海工装备和工程机械等领域。该公司于国内市场及海外市场开展业务。

7、天顺风能 (002531)
        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一家主要从事风塔及风塔零部件的生产和销*的中国公司。该公司还从事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与运营,以及投融资和金融服务。该公司的产品销往中国国内与海外市场。

8、金力永磁 (300748)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性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钕铁硼磁钢成品和钕铁硼磁钢毛坯。该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机车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和智能制造等领域。该公司的产品销往海内外市场。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