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云计算概念股龙头一览

炒股技巧 来源:炒股技巧 2021-03-08 10:51:38

        云计算是继互联网、计算机后在信息时代又一种新的革新,云计算是信息时代的一个大飞跃,未来的时代可能是云计算的时代。云计算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和需要性,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体验,云计算的核心是可以将很多的计算机资源协调在一起,使用户通过网络就可以获取到无限的资源,同时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那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呢

https://file2.aniu.tv/2021/03/08/9e13bbb1b7ccebb083997827e14e67b9.jpg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一览

1、光环新网 (300383)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互联网综合服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提供互联网宽带接入服务、互联网数据中心(IDC)及其增值服务、IDC运营管理服务以及云计算及相关服务等。其增值服务包括IDC网络安全服务、IDC负载均衡服务、流量监控服务以及反向域名解析服务等。该公司还提供网络系统集成服务。该公司在北京、河北及香港开展业务。

2、思特奇 (300608)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提供电信级软件产品和运营服务的公司。该公司的业务包括以BOSS为主的运营商支撑系统、大数据、云计算、平台即服务、人工智能、区块链、智慧城市、易信企业云和物联网等。其以BOSS为主的运营商支撑系统从事向国内运营商和广电网络提供Boss系统,以及系统咨询、系统规划、产品升级等服务。

3、云赛智联 (600602)
        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上海仪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品贸易,以及机顶盒与电子器件等的生产销*。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机顶盒、金属探测器、各类膜片开关组合和印刷电路等电子元器件、新型显示类产品、雷达类产品,以及发光二极管(LED)显示屏类产品等。通过子公司,该公司还从事进出口贸易业务,并提供贴片加工业务。

4、荣科科技 (300290)
        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数据中心第三方服务、重点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其数据中心服务包括数据中心建设服务、数据中心运维服务、数据中心搬迁服务、数据中心灾备服务、数据中心咨询设计服务和绿色数据中心智能监控系统。其重点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社保医疗解决方案、社会保障解决方案、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其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包括金融信息技术运营外包服务和金融信息技术管理外包服务。该公司主要为金融、社保医疗、电信、电力、交通等提供相应服务。

5、佳都科技 (600728)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智能化技术、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应用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智能轨道交通、以公共安全为基础的智慧城市、服务与产品集成等。其智能轨道交通业务主要包括轨道交通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集成和维保。该公司主要在国内市场开展业务。

6、浪潮信息 (000977)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云计算数据中心核心产品、方案和服务的**商。该公司主要从事服务器生产、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服务。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服务器及部件和信息技术(IT)终端及散件。该公司的产品销往中国国内与海外市场。

7、中科曙光 (603019)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研究、开发和制造高性能计算机、存储及其相关设备等。该公司还提供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