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财经直播行情分析网-阿牛直播

股票直播视频行情分析

学习炒股票、牛股预测、短线炒股技巧、股票学习视频教程、最新股市消息、股票行情分析
  • 综合
  • 股票
  • 板块
  • 嘉宾
  • 课程
  • 基金
  • 经理
  • 说说
  • 快评
  • 消息
  • 好看
  • 话题

短线选股标准有哪些

技术派 来源:技术派 2021-04-20 15:57:37

短线选股标准有哪些?通过科学的选股逻辑,投资者能提高自身素质,应对各种市场。

 https://file2.aniu.tv/2021/04/20/53da95d0d6ec98048812fe35f8c20cf2.jpg


 

1、走势较强。区别个股是否是强势股,有以下方法:

 

A、个股走势比大盘强(即总体涨幅高于大盘,上涨时走得快,下跌时抗跌性强回落慢,而且会脱离大势,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B、从技术上看为强势:

 

(1)RSI值在50以上;

 

(2)股价在5日、10日、30日均线上;

 

(3)大盘下跌时该股在关键位有支撑;

 

(4)不管大盘日K线怎样走,股价都不会创新低;

 

(5)看盘口,主动性抛盘和大笔抛单少,下跌无量,上涨有量。

 

2、有强主力介入。成交活跃,有经常性大手笔买单,有人为控盘迹象,关键处有护盘和压盘迹象,成交量急放有萎缩,报纸传媒经常刊登文章**等,都说明主力力量不小。

 

3、有潜在题材。短线炒手喜欢炒朦胧题材,至于是否真实并不考虑,只要市场认同。但题材一旦见光时便结束炒作了。

 

4、是目前市场的炒作热点。做短线最忌买冷门股,但冷门股有爆炸性题材,主力也收集了很长时间,也极可能成为短线炒手的对象。

 

1、技术形态向多持。要把握这一点较难,但一般而言,回避技术指标出现见顶信号和卖出信号,少选择已进入超买区的股票,尽量选择技术形态和技术指标刚刚发出买入信号的股票。

 

综上,我们知道了短线选股标准有哪些。更多知识,请关注点掌财经直播、微信公众号或点掌财经APP。


内容如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 小程序
点击输入您的评论(文明发言、理性评论,勿发恶意评论,禁止人身攻击)   请勿发任何形式的广告、勿私自建群、发布群号、QQ号或其他联系方式! 请勿向他人索要联系方式。请所有用户小心非官方QQ号,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发布

风险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所有: 上海点掌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2-2022)
互联网ICP备案 沪ICP备13044908号-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0428号 沪ICP证:沪B2-20150089 互联网直播服务企业备案号:201708210015
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1519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21-31268888 网站安全值班QQ:800800981 举报邮箱: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绑定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认证。

立即绑定

X

您修改的价格将提交至后台审核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请耐心等待

确定 取消
请选择打赏数
  • 10牛
  • 30牛
  • 50牛
  • 其它
砖家也不容易,有你打赏更精彩

该文章您还未购买,确定要打赏吗?

付100牛即可查看有谁在踩

您还未绑定手机号

请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进行手机绑定。

获取验证码

您的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